台中東海扶輪社

活動回顧

Activities

精彩瞬間
美好回憶

逗號

Charitable

活動分享

台中東海扶輪社在過去有許多精采的活動,這些活動展現了我們社團的多樣性和積極的社會參與力,從「柬埔寨義診」到「總監公訪」,從「希望閱讀」到「中華傳愛」,我們的活動範疇廣泛,涵蓋著慈善、教育、社區服務等領域,透過這些活動發揚我們的扶輪精神,也彰顯我們對社會的關懷和貢獻。不管是大大小小的活動,都是社友們努力籌辦的結晶,造就了我們豐富多彩的回憶,深刻停留在彼此的心中。

柬埔寨義診

我們舉辦的柬埔寨義診活動是本社的一項重要慈善活動之一,我們與當地的醫療團隊合作,為柬埔寨貧困地區提供醫療援助和支持。社團成員積極參與,提供醫療服務、藥物和健康教育,幫助當地社區改善健康狀況。

這個義診活動不僅是我們對柬埔寨社區的關懷,也是我們扶輪社的努力展現。我們致力於為需要幫助的人群提供醫療援助和支持,並透過實質醫療服務來改善他們的生活。

台中東海扶輪社-菲律賓義診01
台中東海扶輪社-菲律賓義診02
台中東海扶輪社-菲律賓義診03
台中東海扶輪社-總監公訪01

總監公訪

總監公訪是總監每年一次拜訪各社的例行活動。透過總監公訪,我們有機會與總監交流,了解國際扶輪的優先事項和重要行動,討論地區的任務與目標,並激勵社員參與社團和地區的活動與服務計畫。總監公訪中,助理總監在前期提供協助,確保社團準備充足並協調社內議程。社長則扮演重要角色,提供議程、確認聯絡資訊、安排總監與社內見面等。這是一個與總監密切互動的機會,讓社團與總監共同探討扶輪事務。

台中東海扶輪社-總監公訪02
台中東海扶輪社-總監公訪03

中華傳愛

我們與中華傳愛社區服務協會攜手合作,舉辦了一項名為「圓夢計畫」的活動。這個活動的目標是為社區中的弱勢兒童帶去歡樂和關懷。在這次活動中,我們的社團成員與中華傳愛的志工們共同籌劃和執行,讓孩子們感受到我們的關心和愛心。活動包括接送服務、一整天的行程安排,讓孩子們享受一場難忘的一日遊,並營造美好的回憶。

台中東海扶輪社-中華傳愛01
台中東海扶輪社-中華傳愛02
台中東海扶輪社-中華傳愛03

希望閱讀

我們每年舉辦名為「希望閱讀」的活動,致力於在偏遠地區的小學推廣閱讀習慣和知識的重要性。我們帶著書車前往這些學校停留一周的時間,與小朋友們互動和遊戲,為他們帶來閱讀的樂趣。這項活動不僅提供了豐富的書籍資源,也營造了一個鼓勵學習的環境,讓孩子們在愉快的氛圍中培養閱讀習慣,開拓他們的視野。

台中東海扶輪社-希望閱讀

聯絡我們,共創扶輪之榮光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