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東海扶輪社

興趣交流

Interests

聚焦興趣
熱情交流

台中東海扶輪社-興趣交流
逗號

Clubs

興趣社團

台中東海扶輪社鼓勵社友們透過興趣交流,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在這些興趣社團中,得到互相啟發,並建立深厚的友誼。我們相信,興趣是人生豐富多彩的源泉,它們不僅能夠帶來快樂和滿足,還能夠激發創造力和增進個人成長,台中東海扶輪社目前擁有高爾夫球隊、薩克斯風團、愛姆斯壯車隊、樂咖隊等等,社友們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任何社團加入其中,一同分享自己的體驗、促進友誼發展,並擴展自己的興趣範疇。

高爾夫球隊

台中東海扶輪社在1998年就創立了高爾夫球隊,是社內持續經營多年的興趣社團,我們歡迎所有熱愛高爾夫的社友和他們的夫人加入,社友的朋友也可以透過申請成為正式會員加入我們。我們每個月都會舉辦一次月例賽,通常在每月的第三個星期三的上午(早球)進行。比賽結束後,我們會一起享受美食、頒發獎金和獎品,增進社團成員之間的交流和友誼。

台中東海扶輪社-高爾夫球隊
薩克斯風團

薩克斯風團

薩克斯風團是台中東海扶輪社獨一無二的音樂性團隊,由指導老師魏鴻達領導,社友Moulding擔任團長領團。薩克斯風團以音樂為媒介,通過練習和演出,展示我們的音樂才華。我們致力於提升技巧、增進團隊合作,並在各種場合分享我們的音樂,為大家帶來美妙的聆聽體驗。薩克斯風團是一個讓社友們盡情展現音樂天賦的園地,也是促進交流和共享音樂的平台。

愛姆斯壯車隊介紹

愛姆斯壯車隊是台中東海扶輪社的自行車隊,自2010-11年度前社長Michael任期內創立以來,我們的隊伍不斷壯大,隊員成員包括社友、夫人、小扶輪、執秘、友社社友以及社友的朋友。我們的愛姆斯壯車隊曾有多位隊友參加並完成全台七個扶輪地區根除小兒麻痺公益自行車環島活動,這是一個具有挑戰性和意義的活動,也展現了我們社團對於公益和體育運動的關注。

台中東海扶輪社-愛姆斯壯車隊
台中東海扶輪社-樂咖隊

樂咖隊介紹

樂咖隊是台中東海扶輪社內擁有最多參加人數的一個馬拉松社團,成立於2017-18年度社長Steven任期內。樂咖隊的隊員來自社友、夫人、小扶輪和執秘。我們每周六早上進行團練,並有隊友參加過各大大小小的馬拉松賽事,樂咖隊的成員都享受運動帶來的健康和快樂,並通過參加馬拉松賽事一同挑戰自我、追求卓越。樂咖隊提供了一個讓社友們共同參與運動、保持健康活力的渠道。

聯絡我們,共創扶輪之榮光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