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東海扶輪社

常見問題

FAQ

了解我們
解決問題

10個關於扶輪社的問題

國際扶輪社(Rotary International,RI),是一個國際性的非營利組織,成立於1905年。目前分布在168個國家和地區中,扶輪社的會員稱為「社友」,來自各行各業,以志願服務為基礎,透過團體合作,提供人力、物力、財力等資源,協助有需要的人或團體。

扶輪社的主要目標是「服務」,並以「服務自己的社區」為首要任務。除此之外,扶輪社還致力於推動國際和平、文化交流和青年領袖培訓等方面的工作。

扶輪社是由一群志願服務的人士所組成的團體,成員來自不同背景、職業、文化、宗教信仰和專業領導人士,共同致力於推動扶輪社的使命和價值。

扶輪社的核心價值是「服務」,宗旨為「Service Above Self」,強調以服務社區、國家和世界為主要目標,並且鼓勵社員以自己的專業知識和技能來服務他人。

「扶青團」以及「扶少團」都是由扶輪社協助成立的子團體,依據年齡的劃分來培養青年領導人才,由此達成扶輪的價值理念。與扶輪社性質相似的社會團體還有「獅子會」、「同濟會」、「青商會」等等。

台中東海扶輪社是位於台中地區的一個扶輪社團,成立於1998年,致力於服務當地社區、培養領導能力和促進友誼交流。台中東海扶輪社以「Pilot」作為理念,持續發揚團體價值,關於台中東海扶輪社

有意加入台中東海扶輪社的朋友們可以聯繫我們,了解加入的程序和會員資格要求。

台中東海扶輪社定期舉辦社區服務項目、專業講座、聚餐和社交活動,提供豐富多彩多姿的活動體驗,並在活動中發揚社團精神。

台中東海扶輪社「每星期四晚上18:30~21:00」會舉行例會活動,進行會議商討社團相關事項。

台中東海扶輪社的例會場所為「台中長榮桂冠酒店B2宴會廳」。每個星期四會邀請社友們出席當週會議。

聯絡我們,共創扶輪之榮光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