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東海扶輪社

關於我們

About Us

凝聚友誼
領航社會

台中東海扶輪社-2023
逗號

Introduction

社團簡介

台中東海扶輪社是一個促進友誼和推動社會進步的非營利組織,致力於相互提攜、領航自我和他人,以共信共守的理念追求卓越。我們於1997年加盟國際扶輪,隸屬於3462地區,過去20多個年頭始終以「Pilot」為核心理念,持續壯大台中東海扶輪社,過去這段時間,我們展開了許多活動和專案,包含了民間的公益活動、社友間的興趣交流、以及精采的公眾演說等等,過程中,加強彼此間的友誼、促進彼此的成長,共同締造一個更美好的社會。

資產 2
  • 創社時間:1997年11月6日臨時社成立
  • 隸屬區域:國際扶輪3462地區
  • 加盟國際扶輪:1997年12月24日
  • 授證日期:1998年01月07日
  • 會址:臺中市西區五權路2之3號8樓801室
  • 社友人數:71人
  • 輔導社:台中西屯扶輪社
  • 輔導特別代表:侯伯約 Cabinet
0
社友人數

我們擁有蓬勃發展的社友群體,彼此相互扶持,在挑戰中進步,共同創造出一個充滿友誼和合作的溫暖家庭。

0
授證年份

多年來,我們獲得屢屢肯定,展現了我們的卓越地位,透過我們長期奉獻和努力,打造一個出色的社團。

0
社團資歷

我們歷經多年的辛勤耕耘,積累了豐富的經驗、能力,將這些寶貴資產轉化為持續的成長和對社會的貢獻。

資產 2

P

˙

I

˙

L

˙

O

˙

T

核心理念

Concept

在台中東海扶輪社,我們堅守著「PILOT」的理念,將其作為我們共同的指南針。分別代表著這五個關鍵詞:

  1. PHILOSOPHY(哲學思想)
  2. INTELLIGENCE(知識素養)
  3. LEADERSHIP(領導智能)
  4. OBJECTIVE(高超目標)
  5. TECHNOLOGY(科技認知)

象徵著我們追求卓越的價值觀和信念。從創社之初,PILOT理念引領著我們,不斷迭代、更新,時至今日,我們也持續將此精神發揚光大。

台中東海扶輪社-pilot

PHILOSOPHY

哲學思想

在台中東海扶輪社,我們將哲學思想視為我們的基石,透過哲學思考,深入思索生活的意義和價值,我們相信這種思考能夠啟發我們的智慧,引領我們做出正確而有意義的選擇。哲學思想使我們開放心態,能夠超越表面的觀點,探索更深層次的真理。

INTELLIGENCE

知識素養

知識素養在我們的理念中佔有重要地位,我們重視學習的價值,並鼓勵社員不斷充實自己的知識,透過不斷追求學術和實踐的知識,我們能夠更好地理解世界、解決問題,並做出明智的決策。知識是我們前進的動力,也是我們發揮領導能力的基礎。

LEADERSHIP

領導智能

台中東海扶輪社致力於培養領導智能,我們相信每個人都具備領導的潛力,並鼓勵社員發揮自己的領導才能。領導不僅是指引他人的能力,更是以榜樣的行為影響他人,我們相信良好的領導能夠激發團隊的潛力,共同達成更大的目標。

OBJECTIVE

高超目標

高超目標是我們追求卓越的動力,在台中東海扶輪社,我們勇於設立挑戰性的目標,並全力以赴去實現它們,我們相信只有設定高超目標,才能激發我們的潛力和創造力。透過不斷超越自己的期望,我們不斷提升我們的能力和成就,為社區和社會帶來積極而持久的影響。

TECHNOLOGY

科技認知

科技認知在台中東海扶輪社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我們認識到科技的快速發展對於個人和社會的影響力,鼓勵社員不斷更新科技知識,並善用科技工具來推動我們的使命。透過科技認知,我們能夠創新思維,提升我們的效率和影響力,讓我們更好地應對現代社會的挑戰。

Team

台中東海扶輪社
第26屆理事團隊

組織系統

Organization

台中東海扶輪社-組織系統
台中東海扶輪社-組織系統mobile

聯絡我們,共創扶輪之榮光

Scroll to Top